close

到现在心情还是不能恢复。一切都还是历历在目。至少家里的三个我们,心情仍被这件事影响着。

回到昨天约10左右。。。

一个朋友要来我家。因为没有来过,所以我在电话一直在指导他应该驾来我家的路线。家里可以看到外头的只有走廊和我的房间。所以我这里看看。那里看看,希望可以见到他的车。就在我在房间里时,外面有人在尖叫声和一阵轰轰声。我立刻从房间跑出来。我的一个室友也从她的房间跑出来。还有一个室友本就在客厅了。我跑去走廊看了说。什么事。在客厅的室友很镇定地说。吵架打架。然后,我就转身要走进客厅了。另一位室友叫喊说。有人跌在下面。然后我再回头一看,真的有个人躺在我们的楼下。。一动也不动。我赶快跑进客厅。。然后三个女生就在客厅尖叫着。我知道很蠢,可是那是最自然不过的反应了。

另一头电话的朋友就问。。怎么了。。我说有人跌下了。。这时他说“真的?我到了也”。

之后我再战战兢兢的走到走廊看。。他的一位朋友还是室友吧。一路跑过来。。一边叫着一个名字。。然后他在那个人的旁边崩溃式的呼喊着。这时guard也来了,很多人过来。很多人也想我们一样在家里的走廊看。就连隔壁的公寓的人也隔着墙看。

一会儿,三辆的警车和一辆救伤车到了。可是一下救伤车就离开了。。 我就问。为什么。也不知道谁答的。。 “因为救伤车没有载已经在现场死的了。所以也没有救伤车的紧急叫声。” 然后有几个人就在那个人身上盖了一个黑色塑胶袋。我们也可以肯定了。。他死了。。

看着看着我就问一个室友,你的车停在哪里?因为我记得她每次都停在这附近。她还是很冷静的说。“旁边”。 是的。就在那个死的那个人五步不到的地方。她看似很冷静可是却很害怕。而我也突然想到如果在两三分钟前跌下来,那我可不是会目睹这一切。。好~恐~怖。

越来越多人来到现场。taxi 来的、跑来的朋友。。很激动地哭、跪着。。 有的想跑过去现场被制止。家里的三个女人和一个男人(刚到我家的朋友)就在研究他是自杀还是意外。。。室友就以他的姿势认为 是自杀。可是一向凭直觉的我和镇定朋友就为他是意外。因为自杀的人是不会找一个这么不好的地点。又有车、又很窄的转弯处、一不小心也可能跌到隔壁的公寓。而且以他的穿着也不像。然后又来了一辆黑色的警车,把尸体(我真的不想用这个名词)放上去,载走了。。然而,剩下的血迹,我也不知谁清理了。

在第二天,我起床梳洗后,看到我的两个室友已经很没有心情地坐在客厅。一个说我整晚没睡。另一个说我想请假, 原因惊吓过度。当然我的心情也被影响。可是,还是要上班呀~ 上班时也没认真,一直在想为什么呢~,也一直在浏览网上报纸。下午,一个室友就简讯我。“报纸说那男的因为忘记带锁匙”。那一杀那我的反应是 “一把锁匙需要这么大的代价”。是的,他忘了那锁匙,然后想在走廊爬到隔壁放冷气的小空间。在用那个小空间爬进房间里。可是,在走廊和那小空间就滑倒,从14楼跌到低楼。更可笑的是这不是他第一次这么做。我无法想像这么有人可以把生命看得如此的轻浮。

说真的,离开的人,他走了。 留下来的人,继续伤心、难过、失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