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。大太阳天。

一个星期以前,我和老板说了辞职。老板的惊讶也是我的惊讶。我惊讶他们竟没发现我在工作上的态度变了。

在这一个星期里,也知道了一些公司的故事。当然知道不可能有没有问题的公司,可是发现我原先所了解的公司和我知道后是有很大的出路。更明白自己不适合这公司。

室友问我为什么这么坚定辞职。更何况我又没有找到工。我说“我不想去委屈自己去争取自己不想争取的东西。”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。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去拥有。当然,之后我还是会乖乖的找一份稳定的工,有稳定的工钱。可是再那之前我仍想证实自己是否沉醉在自己想要的东西里。

我还是很感谢这公司给我机会成为公司一份子。我所学到的东西都已放满自己小脑袋的容量,也挑战了自己认为不可能的任务。也是这公司才让我和想要的东西在跨上一大步。只是,现实终究还是得认清。我受不了每天都塞车上班、公司上的配合和不到的过程、等的时间、长时间的工作。。这些的受不了事可以换来一个我要的结果,那也会值得。只是它不是我要的值得。

我想要的是自由。。。的工作。马兰里的马儿就来自由啦~~

马儿也许也担心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草吃。可是既来之,则安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