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,你告诉我关于你也许的喜讯。我知我应该送上贺语,可当下我忘了。因为对我来说它是可怕的字眼。我是不婚主义者吗?我真的不确定。还是现状的感情生活让我害怕了。还是对于还没有完成什么事的我,结婚是让我压力。身边的朋友,也满常讲起这个话题。想婚的朋友也越来越多。而我对于这件事还是没有什么期待。

昨天你问我什么是婚姻?我说它是个承诺。互相扶持的承诺,不管在于金钱、精神、难题、快乐的生活里。不要怀疑婚姻。所以,我还是在犹豫我和他可以吗? 你的他呢?他人做不到的相信,请不要怀疑他不能办得到。希望你幸福快乐。

今天,我突然想起了我们的约定。一起旅行的约定。我一直想在你的婚礼前和你一起旅行。可是,我想我的时间有点紧迫。因为我在十月里要开始读书了。为期6个月。在这六个月里我已经拿了3个星期的假期到英国旅行,所以我很难再请假了。那我们的约定...可以在你的婚礼之后吗?明年的10-11之间。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旅行。。也期待着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