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离开公司的第二天。很不习惯这样的生活,即使这是等待已久的生活。

在离开公司的那一天,和老板聊了5个小时的天,喝了不知是5还是6杯的柠檬茶。这应该是这一年来,我们说了最多一次话的一天。聊公事、聊私事、聊天、聊地的。记得当初申请这份工时,曾对自己下过承诺一定好好让自己表现与学习。想不到最后的自己还是放弃了。老板很好人。。他给我很多意见,这天我学会了很多。他更支持我出去闯一闯,他说我太年轻,太多事没有去体验了。他们的建议,其实我都想去做,可我又得再次提起“勇气”。也许我应该好好想一想。真的。在还没结束前,老板对我说,“If there's problem, just ask me..”。我很感动。平时,他真的教会了我很多很多,如今要离开了,他还是这样对我说。 我真的又失去了另一个好老板。

在一间的餐厅里。这是第一次不是在家里或公司里写下女人事情。特地和冷静室友借了手提电脑,体验第一次的外户工作。什么心情呢?我还不懂用什么字眼来形容。不一样的是,很多人在我周围活动、很多不同的声音、大家做着不同的事情。比起以前只是面对着monitor,这是很新鲜的事情。很多故事一直在上演着。

约好的朋友来着了,我也开始我的故事了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