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个没有什么期待的生日,竟让我无比的感动。

咚~咚~咚~12点了。来了第一个电话短讯的。收到她的祝福语,不奇怪。

然而,再也没有第二个短讯。因为不期待,所以对于没有第二个的短讯,也没什么失望。26岁的我,只想安安静静的过完这天。

早上醒来的我,收到了第二个短讯。一个商场的会员生日祝语~没有不开心,大家忘了,我不就可以还是25岁吗~ 真的没什么不好。

也和往常一样~刷牙、洗脸、冲凉、浇花、一杯Milo和两包饼干、启动“找吃”的电脑、一样的。做着每天一样的事,不同的是今天我26岁了,即使我有一万、一亿个不想。

开始收到大家的短讯,可以证明的是--我的电话没有坏掉。我被一个个祝福语开心的笑了。也许我还是期望的。 一个已有一段时间没见的朋友打来电。她要来找我吃饭。我爽快答应,只因为已经好久不见了。非常愉快的一个下午。不是这个午餐有多好吃、也不是环境有多优美。只是和一个好朋友痛快的聊了一个下午,还有什么比这个来的更开心呢。。

之后,就去了学校。准备开始今天的课。我的模特儿也准备好了。好~开始吧!突然黑漆漆的。我“OUH....”的叫了。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有一个蛋糕被端进来。我心想“怎么今天有老师跟我同一天生日吗?”突然听到生日歌里有我的名字。灯也开了。我除了惊讶,还是惊讶~~是我吗?大家说:“不要怀疑,就是你啦~~”顿时,安静睡着的感动被唤醒了。

谢谢大家~不管短讯的、网上祝福的、来找我吃饭的、还是这天的surprise birthday,我有一个非常开心的26岁生日。


p/s: 在25岁里我,提起了不知哪里来的勇气,辞了职,没有了固定的薪水。报了名上课进修。朋友都说我勇,我也相信我是的。也许就是25岁了,想给自己一个圆梦的机会。25岁的我是这么想的。26岁的我,也许再也不会再有这种勇气了。可是,一样的是,26岁的我依然会用心生活。告别了勇敢的25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