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几天都一直回顾以前的自己。那个中学的我。

一个中学的好朋友最近来KL。这是她的单身旅程。我们还一起去了新加坡,而且还是没有目的的旅程。记得曾几何时我们也这样过。在我还没有离开家乡的前一天,我们没有目的地上了一辆不知什么终点的巴士。我们就这样,在巴士上的我们没有赶时间、没有目的地,一直到终站。

一直以来,我都认为我们是很想像的两个人。也许是曾经。后来的我们在不同的地方、不同的环境,慢慢长大了。这也没什么不好。我们都学着在自己的环境里找到自己的故事。很庆幸的,这样的你我,还是一样的自然和默契。两个人在一张床上,聊着聊着,谁也不想结束。这样的我们,很珍惜~

我们聊了很多差点都忘了的过去。关于那些同学的、那些一起经历的开心和不开心的事。伤心的聊起那些已经离开我们的同学、兴奋聊起那些已经结婚生子的同学、还有很多记不起来名字的同学。突然之间很感谢科技,如果不是相片、如果不是面子书,我们忘记的根本没有办法记起。

在接机时,我是如此的喜悦。两个人,在约定的时间出现,然后一起实现一个承诺。我们真的做到了。离开时,我知道你有说不出来的言语。可是就像你说的,“谢谢”和“打扰了”,都不是我需要的。可我知道我已经得到我想要的。

我也谢谢你,朋友。 祝福你,马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