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它是fatty。今年8岁了。我只是一个暂时的主人。收养了半年而已,可是早已习惯它在我的生活里。可能是在家里的时间长,所以它总是依赖我。它喜 欢赖在我的腿上睡觉、喜欢我抱着它、喜欢和我撒娇。早上起来时,它会在房门前对我喵喵叫。我出去了时,一定和它说拜拜,它也会摇摇尾巴,好像说着好的好 的。回来时,它总在门口迎接我。

它很美。不懂的人还以为它是名贵的猫咪,殊不知它只是一个从美国来的野猫。是友人妹夫在美国读书时养的,然 后带来这里。也因为友人的妹妹生了一个宝宝,所以暂时给我收养。白白的毛,可是偏偏在眉毛的地方是黑黑的。长长的尾巴。它的主人曾对我说过,这是它表达喜 欢和不喜欢的。喜欢时,它的尾巴可以是90度的;不喜欢时,它的尾巴像是拖地扫把一样,拖着拖着。。它的眼神是呆痴的。室友曾对我说,把它放生吧,没有了 神的眼睛。

我应该告诉它的主人吗?近来,它怪怪的。开始乱乱大号,有时还有吐。而且,乱乱大号的次数越来越濒密。我想起他主人我友人曾告诉过我,医生说它还可以一两年。我开始担心了。fatty,you will be alright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